盘点全球最令人神往的“六大浪漫奇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8日10:32

  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些地方,会随着旅行滋生出许多关于爱情的细节,布拉格保存着世界上最完好的童话城堡,济州岛是情人口中的“爱情魔岛”,而兰卡威又被称为“最快捷的结婚天堂”。不同类型的爱人会选择不同的旅行方式,或许走在路上情才更浓。

  浪漫奇迹之一:

  捷克布拉格 最完美的童话城堡

  一本《生命不能承受之轻》让人们认识了昆德拉,随即认识了他的祖国捷克。捷克,这座文学家园,今天的童话依旧在继续。

新浪旅游配图:布拉格广场 摄影:华子新浪旅游配图:布拉格广场 摄影:华子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地处欧洲大陆中心。曾经有这样一个传说:古时开始建设城市时,建筑师来到这里勘察,他遇见一个老人,正在锯木做门槛,做得异常认真、仔细,建筑师深受感动,城市建成之后,便命名为布拉格(Prague,来自德语,意为“门槛”)。

新浪旅游配图:马车租赁 摄影:华子新浪旅游配图:马车租赁 摄影:华子

  整个布拉格依山傍水,古迹众多,国家重点保护文物达2000多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老城区的每一条大街小巷,都可以找到13世纪以来的各种形式的建筑物。

新浪旅游配图:色彩城堡 摄影:sofia新浪旅游配图:色彩城堡 摄影:sofia

  因此有人将布拉格比作世界上最大的浪漫奇迹,充满古韵的古镇上保存着完好的童话城堡。整个城市到处都写满了历史的痕迹,各式的古建筑组成了这个欧洲最美丽的城市。公主与王子的故事就从这座古城堡开始。

新浪旅游配图:布拉格街头 摄影:sofia新浪旅游配图:布拉格街头 摄影:sofia

  旅行贴士:

  天气:布拉格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干燥,夏季温暖潮湿。7月平均温度为19.5摄氏度,5-9月是最佳的旅行时间。布拉格全年多雨,注意携带雨具。

  交通:地铁是整个布拉格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不但快速方便且较舒适。全市共有三条地铁,总长约三十二公里,设有三十六个地铁车站,有自动化售票及验票设备,每日客运量达六十五万人次,可通往市内及主要郊区。

  美食:甘醇味美的啤酒是每一个捷克人都挚爱的饮品,无论是餐前还是餐后,又或是小型聚会,在捷克人的餐桌上是永远都少不了啤酒的。因此来到布拉格千万要品尝一下这些比饮料更加便宜的啤酒,相信它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中欧随想捷克9日之旅 价格:¥19999

  相关阅读:

  血色布拉格:一座倾世王城 一段如烟记忆

  纯色布拉格:一如卡夫卡孤独行走(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