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令人神往的“六大浪漫奇迹”(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8日10:32

  浪漫奇迹之三:

  丹麦 哥本哈根 最浪漫的童话王国

  丹麦是个充满梦幻色彩的地方,一直都是人们心中最美丽的童话王国。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也是该国最大的城市及港口。哥本哈根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丹麦著名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新浪旅游配图:安徒生居住过的新港 摄影:小资女孩新浪旅游配图:安徒生居住过的新港 摄影:小资女孩

  在哥本哈根市区,新兴的大工业企业和中世纪古老的建筑物交相辉映。既是一座现代都市又是一座古香古色的历史名城。在众多古建筑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坐落在市中心的克里斯蒂安堡,它曾是丹麦王国的宫殿,现在是议会和政府大厦的所在地。

新浪旅游配图:低调而奢华的罗森堡宫 摄影:小资女孩新浪旅游配图:低调而奢华的罗森堡宫 摄影:小资女孩
新浪旅游配图:美人鱼静静守望王子 摄影:小资女孩新浪旅游配图:美人鱼静静守望王子 摄影:小资女孩

  多少年来这里不断地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国籍、不同阶层的人们,迎接着的安徒生童话的喜爱者及安徒生的崇拜者们。关于安徒生的爱情童话,人们总会念念不忘那个坚守爱情的美人鱼。如今的她依然优雅而忧郁,失落而期待的在海边等候,就像望夫崖上等待夫君归来的美人石一样坚定。

新浪旅游配图:黄昏下的市政厅广场 摄影:小资女孩新浪旅游配图:黄昏下的市政厅广场 摄影:小资女孩

  旅行贴士:

  天气:根本哈根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和。夏平均气温约为22摄氏度,冬季则在0摄氏度左右,降雨量适中。每年4-9月是游览哥本哈根的最佳时间段。

  交通:哥本哈根有日间和夜间两种巴士。日间巴士主要是黄色的,另外还有黄色和红色或黄色和蓝色巴士。夜间巴士的运行时间一般从凌晨1:00至5:00,而且夜间巴士车头前通常都印有字母“n”。

  美食:哥本哈根的传统菜肴讲究用料新鲜,海鲜是必不可少的主菜。经典菜式有猪肉丸、水煮鳕鱼配芥末、脆皮烤乳猪、土豆炖牛肉以及牛肉汉堡配洋葱等。这里的乳制品也非常有名,黄油、干酪、奶油广泛地应用在各式菜肴中。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纯净峡湾——丹麦挪威瑞典游 价格:¥21800

  相关阅读:

  丹麦哥本哈根:世界上最“色”的城市

  哥本哈根:基督王国里的自由城(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