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哥本哈根:世界上最“色”的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哥本哈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1日11:07

  哥本哈根究竟是一座什么样的城市?去过很多次的我,还真的有点说不清楚。它是北欧最大的城市,但城市的景致却充满小桥流水的温情;它有厚重的历史,但城市中充满轻快快乐的节奏;它是有文化底蕴的,但却绝不繁复,一切都是简约温婉的;它很cool,这不仅仅是指城市的温度,更是指城市的的风格;它很‘色’,这不仅仅是指城市的色彩,更是指城市生活的多姿多彩……

哥本哈根,最“色”城市哥本哈根,最“色”城市

  哥本哈根是环保的,健康的,这可不是纸上谈兵,全城超过40%的人选择骑自行车出行;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红色的eco,绿色的key,或者蓝色的flag,这些,都是这里的生态环保标记。红色的eco代表有机产品,绿色的key或者flower代表绿色酒店,而蓝色的旗子则表示清洁的海滩…

自行车自行车

  我最喜欢步行或者骑自行车游览这个城市,因为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自由行走。

骑车的美女骑车的美女

  骑行在哥本哈根的大街小巷,心情会异乎寻常地好,甚至歌声会不自觉地冲口而出。

  图文:北角山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哥本哈根 Copenhagen

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座落于丹麦西兰岛东部,与瑞典的马尔默隔厄勒海峡相望。是北欧最大的城市,也是著名的古城。是丹麦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面积为97平方公里。人口67.2万。高等学府有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