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快乐密码 去全球最幸福的国家丹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麦 | 环球网 微博 | 2011年02月14日13:59
丹麦-全球最幸福的国家丹麦-全球最幸福的国家

  一项调查显示,以丹麦为首的4个北欧国家,在“全球最幸福的国家和地区”的评比中占头5位,原因是这些国家人民生活富足。

把幸福洋溢在脸上的老夫妻把幸福洋溢在脸上的老夫妻

  根据排名,头5个幸福地依次为丹麦、芬兰、挪威、瑞典和荷兰,它们不但地理位置邻近,而且都高度繁荣。盖洛普指,这些国家的国民基本需要得到较大满足,所以比较幸福。

人们生活富足人们生活富足

  根据美国中央情报局关于227个国家的经济数字,丹麦2009年的人均国家生产总值是3.6万美元,优于其它196国。

  人们总是用“水泥森林”来形容大都市,都市人似乎总是冷漠、孤单。而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同样是大城市却有一种乡间般的质朴。

丹麦人的“幸福密码”丹麦人的“幸福密码”

  在“全球幸福指数排名”及“世界幸福数据库”排名中,丹麦人的幸福感经常高居全球前列。在丹麦呆了几天,我终于体会到了丹麦人的“幸福密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丹麦 Denmark

丹麦是欧洲最古老的王国之一,是欧洲大陆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桥梁,位于欧洲北部日德兰半岛上及附近岛屿。南部就是德国,北部濒临大西洋、北海与波罗的海,瑞典和挪威分别位于丹麦以北及西北方向与丹麦隔海相望。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