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奔海岛:全球六大鲜为人知的“处女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4月26日11:02

  世界上有很多著名的海滩,但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美丽海滩,这些海滩风景怡人、住宿奢华、佳肴可口、让人流连忘返。下面就让我们来探寻一下吧!

  土耳其Cirali海滩

  Cirali海滩是土耳其最大的大沙砾海岸,风景优美、农家旅馆林立,餐馆原料采自附近果园,天然新鲜。周边宾馆设备齐全,游泳池、无线宽带等应有尽有,宾馆临近温暖蔚蓝的大海,步行七分钟便可抵达海边。

土耳其Cirali海滩土耳其Cirali海滩

  这里拥有建于瀑布之中的餐馆,有250年历史的磨坊,会喷出火焰的山顶岩石,当地村民搭建树屋和棚屋出售的香草芝士煎饼等等,一切充满大胆的创意及冒险精神。另外,在海滩卵砾石上游走的濒临灭绝的红海龟更是Cirali海滩的一大看点。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蓝色土耳其浪漫奇迹10日游 价格:¥12980

  相关阅读:

  顶级浪漫土耳其:让女人和一个国家恋爱

  土耳其惊喜之旅 女人洗澡男人摔跤

  泰国兰塔岛海滩

  泰国兰塔岛交通便捷,从喀比机场乘坐汽车或快艇一个小时便可抵达。兰塔岛与人山人海的普吉岛和皮皮岛风格迥异,岛的西边是绵延不断的白色海滩,海滩布满迷人的白色沙粒和美丽的珊瑚礁,落日余晖下,显得格外美丽。

泰国兰塔岛海滩泰国兰塔岛海滩

  兰塔岛被誉为“穷人美”的岛屿,岛上宁静安逸、朴实无华,深受游客喜爱。这里的居民以打鱼为生、住房主要以干栏屋为主。在岛上,越靠近南边就会显得越发僻静,但是南边的Time for Lime露天餐馆却是不容错过的,在此你可以一品正宗的泰式风味菜肴。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泰国精品6日游 价格:¥4880

  相关阅读:

  泰国华欣:出离尘世的滨海小城

  泰国甲米:安达曼海岸边最美的地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