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欣:出离尘世的滨海小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欣-七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2日14:47

  华欣,一个坐落在泰国暹罗湾畔的海滨小城,没有邻近的芭堤雅的声色犬马,却有着一种出离尘世的宁静之美。热烈的阳光、绵长的沙滩、清澈的海水,让这个富有优雅气质的小城成为泰国王室和贵族们钟爱的避暑胜地。

泰国华欣泰国华欣

  华欣与七岩相连,中间几十公里都是海岸线。温热湿润的空气散发着热带地区特有的慵懒气质,每一个毛孔都贪婪的呼吸着,慢慢松弛下来。在这里一年四季都盛放的三角梅和鸡蛋花让人的心情变得愉悦,我的假期终于开始了。

度假好地方度假好地方

  站在酒店的台阶上,海水一直拍打到岸边。向左眺望是七岩,向右眺望是华欣的中心地带。没有看到沙滩,有点意外,但其实只是时间不对,到了一天中神奇的时刻,咆哮的海水便会退去,金黄的沙滩便魔术般的展露了出来。

涨潮时间涨潮时间
提供免费巴士提供免费巴士

  在华欣的每个早上都是从眺望大海开始的,心中不由得浮起了那句话“我想要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朝向大海的窗边享受一顿丰富的早餐,美妙的一天就此开始。在露天的阳伞下享受美食,让自己完全融入海天一色的自然之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华欣-七岩 HuaXin And ChaAm

华欣七岩位于泰国巴蜀府,是以碧海、沙滩、椰影的南国国风光闻名于世,并且也是泰国皇室贵族最钟爱的避暑胜地,由于度假人潮不若邻近芭达雅、普吉岛等地的扰嚷,反而让这里呈现出少有的宁静祥和。这里历经了数代皇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