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色彩旅型:诠释全球8大最热门度假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信息时报 | 2012年04月23日11:13

  闲语有云: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对于爱情,很多人终其一生都在追逐爱和被爱的路上变换着角色。奋不顾身,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执着,但无奈爱情无法替代。

  旅行,不是单纯从一个地方辗转到另一个地方那么简单,其迷人之处在于旅行中所收获的心境,轻松愉悦也罢,感慨流年也罢,总之,在几天相对陌生的环境中,你可以感受到最真实的自己。五一假期马上到了,丢下所谓的犹豫彷徨,抛开身边的琐碎牵绊,背上行囊,为了生命中这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出发吧!

新浪旅游配图:曼彻斯特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曼彻斯特 摄影:寒江独钓

  绿色风向标 运动托起一座城市的活力

  曼彻斯特 这个城市因球闻名

  路线推荐:圣彼得广场→劳瑞中心→北角→角屋→曼联足球俱乐部

  花费时间:3天

  曼彻斯特是英国的第四大城市,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其市区总人口在英国排名第二,仅次于伦敦。曼彻斯特是城市重建的典范,人们可以从这里看到英国工业的发展历史。它曾是工业革命的开路先锋,如今,它早已远离了那段“蒸汽和汗水”的岁月,反而跨进了打扮时髦、到处聚会寻欢的青春少年时。

新浪旅游配图:有船经过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有船经过 摄影:寒江独钓

  除了傲人的发展速度外,让人对曼彻斯特着迷的还因为它的球队——正因为“红魔”曼联,曼彻斯特成为世界上因足球而闻名的城市之一。曾拥有贝克汉姆等大牌球星的曼联足球队,成了曼彻斯特最为世界所知的标志。

新浪旅游配图:红色曼彻斯特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红色曼彻斯特 摄影:寒江独钓

  沿途亮点

  在曼彻斯特,《来吧红魔》的大合唱随时都可能在曼彻斯特街头爆发,一个街区的人都会跟着手舞足蹈。

  乘上轻轨,在老特拉福德下车,即可以前往曼联足球俱乐部,球迷可以挑一条红围巾。再搭乘巴士,便可到达“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球场。据说如果事先没买整个球赛的季票,就休想观看任何一场曼联队的比赛。

  旅行小贴士:

  曼彻斯特气候潮湿,当地的平均年降水量为809毫米,降水持续时间长但降水强度小,鲜见几分钟的倾盘大雨,所以随身携带雨具还是有必要的。无论什么季节或什么天气,在曼彻斯特旅游都非常方便,但4月到9月是到访的最佳季节。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英国10日风尚之旅 价格:¥22999

  相关阅读:

  自北向南 走遍英国八个金色海滨城市

  2012年去英国旅游的12个理由(组图)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