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奔海岛:全球六大鲜为人知的“处女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4月26日11:02

  法国Pyla-sur-Mer海滩

  穿过费拉角海湾,南边高350英尺的沙丘深受徒步旅行者和沙滩爱好者的喜爱。除此之外,这里由菲利普设计的狩猎者小屋也吸引了大批的游客,这所宾馆共有12间客房,其中有11间面朝大海,客房内都采用白提花织物进行装饰。

法国法国

  夜晚,游客们或是聚集在热闹的宾馆餐厅享受美味的海鲜,或是去酒吧品一杯芒果鸡尾酒,快活似神仙。如果你喜欢牡蛎或壳菜,不妨渡船去费拉角南端的Chez Hortense尽情品尝。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法国意大利11日浪漫之旅 价格:¥18399

  相关阅读:

  法国圣特罗佩:明星大腕最爱的浮华之城

  在法国尼斯开始一段爱情故事(组图)

  澳大利亚豪勋爵岛海滩

  豪勋爵岛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澳大利亚悉尼东北部的大洋中,岛上最多可容纳400个游客,骑自行车绕岛一圈需两个小时。该岛屿是由700万年前海下火山喷发而形成的,以其壮观的地势和岛内大量珍稀动物物种而著称于世,现已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岛上群山连绵,直延大海。在此,游客可以登上2870英尺的高尔山去挑战极限,也可以在温和的珊瑚礁水域中悠哉地浮潜;可以在Ned海滩上兴致勃勃地喂无鳔石首鱼,也可以在Old Settlement海滩观赏各种各样的乌龟,乐在其中。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纵观澳大利亚东海岸之旅 价格:¥19200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之南:3000公里激情自驾大洋路

  杨丞琳邂逅罗志祥 澳大利亚再次心跳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