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尼斯开始一段爱情故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尼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0日16:26

  您与尼斯(Nice)……是否将开始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呢?

情侣最爱的蜜月地情侣最爱的蜜月地
浪漫蜜月地尼斯浪漫蜜月地尼斯

  尼斯位于地中海沿岸,是法国蓝色海岸地区(C^ote d'Azur)的首府,也是世界上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尼斯的生活安逸甜美,因为这里的风光旖旎,也因为这里一年四季的好天气。

城市风光城市风光

  如果您正在筹划浪漫休闲游或是新婚旅行,那么尼斯将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这里集合了各种富有诱惑力的元素,令人心动不已:秀丽的风光、多样性的文化、各具特色的建筑、国际水准的博物馆与展览、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

尼斯狂欢节尼斯狂欢节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尼斯狂欢节(Carnaval) ,它是世界上三大狂欢节之一。尼斯还云集了法国各大品牌的服装店,引领着最时尚的潮流。尼斯也汇聚了众多富有魅力的宾馆饭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尼斯 Nice

尼斯,法国第五大城市,第二大空港。她将普罗旺斯风格及深受世界各地名流欢迎的生活乐趣,融合在各式各样的博物馆、美术馆、花园、喷水池,甚至鲜花和棕榈树丛间。有人对尼斯作出这样的评价:“如果说巴黎是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