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尼斯开始一段爱情故事(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0日16:26
街头风光街头风光
甜蜜的旅行甜蜜的旅行

  现在就出发去探访尼斯老城(Vieux Nice)吧,这里的气氛热烈、活跃。尼斯城色彩缤纷,其中赭石色占有很大的比重,因为城中建筑的外立面大多是赭石色的。五颜六色的尼斯城中飘扬着从货摊上传来的香料以及当地特产的芳香。塞莱雅大道(Cours Saleya)的花市一定会为您的浪漫休闲游增色不少。

漫步海边漫步海边

  傍晚时分,在风光秀丽的天使海湾(Baie des Anges)畔,夕阳的余晖洒落在英国人散步大道(Promenade des Anglais)上,二人携手漫步,这将是多么的令人难忘!

尼斯的艺术风尼斯的艺术风

  魅力无限、别具一格、舒适享受、民风淳朴……就让您为尼斯而陶醉吧!

  图文:法国旅游发展署 夫妇照片版权所有:J.Kelagopian /Otcn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