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奔海岛:全球六大鲜为人知的“处女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4月26日11:02

  密歇根Grand Heaven海滩

  Grand Heaven位于密歇根湖旁,这里随处可见有轨电车、2.5英里的港前木板路以及19世纪的红灯塔,给人甜蜜的怀旧感。从这里远眺,你可以望见湖上忙忙碌碌的船夫、渔民。徒步旅行者喜欢穿梭于Rosy Mound的1000个台阶,寻求那短暂而刺激的感觉。

密歇根密歇根

  在这里,你可以在温热的浅滩中尽情游泳,也可以在公共海滩上悠闲漫步,感受柔软的沙子在脚底下吱吱作响。傍晚日落时分,当地餐馆、冰激凌店里座无虚席,商店里人来人往,到处都是一片祥和热闹。无论是住在像Khardomah Lodge这种维多利亚时代的宾馆,还是住在A字形房屋或海滨边上的平房,都会让游客感到分外的惬意。

  加利福尼亚Cayucos海滩

  Cayucos位于洛杉矶城北侧,是一个尚未完全开发的海滩。四周,19世纪的西式建筑星罗棋布,藏有民间艺术品的古董店也随处可见。海滩码头长达1000多英尺,逶迤延绵,与海洋融为一体。

加利福尼亚加利福尼亚

  若你想品尝炸鱼,不妨步行去简约而不失情调的Sea Shanty餐馆一品美食。另外,Brown Butter饼干公司制作的波旁皇族酥饼也是不容错过的美味哦。古玩爱好者可以去海洋大道一览奇珍异宝,Rich Man Poor Man和Remember When都是这一带赫赫有名的古董店。如果想畅游盛产葡萄酒的帕索罗布斯,赫氏古堡以及Cambria艺术村,Cayucos则是最好的出发地,乘车20分钟便可轻松抵达。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海洋魅力号美国东西海岸15日游 价格:¥44800

  相关阅读:

  行摄美国西部 寻最美红沙落日

  周游美国四大城:给世界级都市一个理由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