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邂逅罗志祥 澳大利亚再次心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12日10:39

  在生活中,我们都希望可以找到催化爱情的载体,来陪伴心灵、去领悟世间万象,比如一部好的电影、一首动听的歌曲、一片美丽的景色、或是一个憧憬已久的旅游目的地。2012,两个心跳频率不同的陌生人,在澳大利亚偶遇,在一场充满意外的心跳旅程中,两颗心渐渐靠拢,在不断的追踪寻觅中才发现,原来爱情,才是人生最美的旅程!

罗志祥与杨丞琳罗志祥与杨丞琳

  亚洲人气巨星罗志祥、杨丞琳,著名导演陈正道,应澳大利亚旅游局邀请拍摄微电影《再一次心跳》, 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塔斯马尼亚州三地取景,上演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2012,当你觉得周遭充满了浮躁、不安、压力和困惑,不要再犹豫,背起行囊去澳大利亚旅行,跟随影片中男女主角的脚步,一起感受,再一次心跳!

  悉尼:心动缘起,浪漫邂逅

  “你好,我叫杨小雨,很高兴在未来几天的澳大利亚之旅中与你结伴而行”— 杨小雨(杨丞琳饰)

  “世界这么大,你为什么来澳大利亚?”— 李卫成(罗志祥饰)

  悉尼是个五光十色的摩登之城,她忙碌而时尚,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此汇聚交融,随时可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如果你对现实生活疲惫了,厌烦了,想挣脱,想逃离,又或者你渴望结识新的朋友,勇敢拥抱生活中各种新的际遇,悉尼会给你的生命再次注入氧气。

在在悉尼偶遇

  《再一次心跳》的浪漫缘起,是女主角杨小雨(杨丞琳饰)在维多利亚女皇大厦 (Queen Victoria Building) 前走过的那一刻。这座始建于19世纪90年代的古色古香建筑,在现代车水马龙的映衬下显得愈发独特耀眼。

维多利亚女皇大楼维多利亚女皇大楼

  这里拥有超过180家悉尼最好的时装精品店、珠宝店、家居用品店和颇受欢迎的餐厅,最引人注目要属悬挂于此的全球最大的室内悬钟,散发着一派复古的气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