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海豚岛之旅 将心情切换到蜜月状态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18:36

  多年以后,当你们牵着手回忆点滴往昔,准会想起在澳大利亚天阁露玛海豚岛度过的那段快乐时光。那里,是个有碧海蓝天,有葱茏绿树,有细幼白沙的地方,一座度假村盖在海边,沙滩从门前蔓延而过,洁白耀眼,活像一条玉带。这块天地不是新开辟的,它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故事,其中,也有你们的快乐……

牵手回忆点滴往昔牵手回忆点滴往昔

  >>走进二人世界只要一小时

  天阁露玛度假村位于布里斯班以东约30公里的摩顿岛上,从布里斯班霍尔特街上的码头出发,只要坐一个小时渡船就能到达,交通非常便利。不过,也只需要一个小时,就足够将都市和俗世丢在脑后,进入一个属于两个人的私密世界,将心情切换到蜜月状态。

  在这个天堂般的岛屿,白云自在漂游,大海无垠铺展,蓝色在天空与海面上恣意铺展,一切都如梦幻般不真实,而近在眼前的幸福与浪漫感觉又那么真切,这个几近完美的天然布景,就是你们开始蜜月生活的地方。

  >>携手遨游沉船世界

  在海豚岛附近有一片沉船区域,很多年前昆士兰政府将一些废旧的沉船放置在这里,希望为一些小渔船搭建一个临时停靠的港湾,却意外发现这片区域特别受到海鸟儿和海鱼的青睐,慢慢地竟然成为了美丽的沉船王国,海鸟飞翔,海鱼缤纷,成了游客探索海洋奇境的好去处。

近在眼前的幸福与浪漫近在眼前的幸福与浪漫

  浮潜是适合两个人一起探索沉船的项目,可以选择一个沉船浮潜行程,在专业的导游指导下,携手畅游在清澈的海水里,和缤纷的鱼类、珊瑚等海洋生物亲密接触。浮潜行程安排的游玩时间大约为1.5小时,如果觉得不尽兴,也可以自行租赁设备,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探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