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青年福音:全球六大超值度假地推荐(6)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4月24日12:11

  省钱地:加拿大 温哥华

  加拿大旅游业发达,广袤的国土上,有着难以计数的奇观美景,独特的清凉夏季和枫叶般艳红的秋天,它亦是每年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最多国内城市名列前茅的国家之一。

唐人街唐人街

  温哥华有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滩、苍青翠绿的原始森林、又有繁华都会的热闹与便利,绝对是适合任何年龄和任何喜好的人士的旅游胜地。在生活质量和物价等方面,温哥华称得上是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地方,对退休者十分友善、提供让人用得起的医疗服务,而且文化可适应程度也很高。这里全年气候温和,拥有多元的文化与具有很强包容性的人民。而对中国人来说,这里也是与众不同的地方。

落基山落基山

  在多伦多兴起之前,温哥华一直是加拿大华人最多、社团最多的城市,温哥华唐人街也是世界最为著名的中国城之一,广州话在这里通用,近年来自中国各地新移民增多,说普通话的人也多了起来。除了冬天比较寒冷外,生活习惯不用作太大变化就能适应,的确十分适合老人旅游。(黎存根)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加拿大东西海岸14日体验之旅 价格:¥36499

  相关阅读:

  被鲜花“闹醒”的春天 手绘加拿大赏花地图

  加拿大维多利亚:花之都春的召唤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