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青年福音:全球六大超值度假地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4月24日12:11

  省钱地:泰国 清迈

  泰国除了拥有海岛和美食之外,还是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微笑一直挂在当地人的脸上。这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对于退休游客当然十分欢迎,关键是这里物价十分适中,拥有亚洲最物美价廉的医疗服务。

泰国清迈泰国清迈

  如果你不是非海景不可,“泰北玫瑰”清迈相信能让你流连忘返。清迈是一个与曼谷的繁华截然不同的城市,城不大,虽然没有地铁等现代化交通工具,行走却更便利。你可以选择漫步整个清迈城,也可以租一辆自行车,甚至租一辆摩托车,慢慢游行于古城中,逛古寺庙和做泰式按摩是必须要做的事。

  重要的是清迈位于海拔300米的高原盆地上,四周群山环抱,清澈的滨河流经该市,全年温差不大,气候比泰中、泰南凉爽,虽然仍处热带,空气中却没有一丝烦躁,是一个十分理想的度假养老胜地。如果清迈离海岸线更近,优质的私人诊所更多一些,会让人再不愿离开。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绝色海岛泰国度假之旅 价格:¥5888

  相关阅读:

  泰国华欣:出离尘世的滨海小城

  泰国甲米:安达曼海岸边最美的地方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