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青年福音:全球六大超值度假地推荐(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4月24日12:11

  省钱地:巴拿马

  巴拿马这一个中美洲国家,大家印象深刻的只有那条沟通太平洋和大西洋的繁忙运河,忽略了那里终年不变的明媚阳光、低税、针对老年人的大幅折扣、豪华的旅游设施、高水平的私立医院、有鸟类生存的热带雨林以及美元化的经济。

巴拿马巴拿马

  巴拿马城是巴拿马的首都,是一座临海靠山、风景如画的海口城市。城市不大,但街道两边常常是蝴蝶翩跹,树影婆娑。古典西班牙式、现代高层建筑和色彩鲜艳的印第安风光建筑,点缀着这座美丽的城市。关键是巴拿马的生活成本很低:在近乎完美的气候中,购买一套海滨公寓你只需花18万美元,450美元就可以租一套。在此养老会是非常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

  中美洲萨尔瓦多:玛雅古村庄的发源地(组图)

  中美洲色彩鲜艳之城 墨西哥的柔软时光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