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青年福音:全球六大超值度假地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4月24日12:11

  省钱地:意大利 罗马

  说到意大利,相信大家脑海里首先浮现的多是雄伟的罗马斗兽场,给人被古迹包围的感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众多的文化遗产无需多说。对于酷爱文化的美食家来说,意大利为他们带来别处无可匹敌的“美味菜单”,就连最小的村庄也蕴含历史,艺术无处不在。其实,意大利也是世界上高度发达国家之一,卫生保健系统也是最完善的国家之一。虽然目前经济并不景气,但是并不会降低意大利旅游的吸引力。

意大利意大利

  罗马虽然没能进入世界十大城市之列,但千百年来,人们依然对罗马倍感熟悉和亲切。作为意大利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虽然奢侈品市场可能不如米兰,但是位于亚平宁中南部的它,周围的小城镇可以买到不少便宜的商品,还可以顺便游览一下南部的阿普利亚省、西西里省,或者海滨城市索伦托等地。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法国意大利11日浪漫之旅 价格:¥21999

  相关阅读:

  意大利佛罗伦萨:再掀文艺复“俗”

  意大利维罗纳 爬上朱丽叶的窗台寻真爱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