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青年福音:全球六大超值度假地推荐(5)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4月24日12:11

  省钱地:爱尔兰 香农

  爱尔兰现在最受人关注的可能是经济衰退,但对于旅行者来说,这个岛国随处可见美得动人心魄的乡村景色,壮观的大西洋海岸线风光才是最重要的。喜欢淡泊的人会被爱尔兰的文化、低税、对老年人的折扣所吸引。

爱尔兰爱尔兰

  香农位于香农河的入海口右岸,也已经从一个海滨小镇发展为重要的旅游胜地,在香农河沿途有众多特别的风光。由于海湾洋流和西南季风的影响,气候相当平和。这里经常举行中世纪古堡聚会,聚会时主人打扮成中世纪骑士模样,女侍则身着传统的细腰拖地长裙等华丽服装为客人们服务并表演民族歌舞。香农机场是欧美航线的中转站,世界上第一家免税商店就在此开设,如果开通更多中国航线会更好了。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英国爱尔兰11日经典之旅 价格:¥18999

  相关阅读:

  走进爱尔兰:视觉与味觉甜蜜邂逅

  如幻如梦爱尔兰 天生电影布景地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