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爱尔兰:视觉与味觉甜蜜邂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都柏林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3月26日10:20

  爱尔兰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海岸线3169公里,由于受到墨西哥暖流影响,气候温和湿润,3月初的温度适中,到处是一片绿草茵茵。

爱尔兰爱尔兰

  视觉之旅

  柏林大学孕育了无数艺术和文学巨匠

  都柏林大学位于都柏林市郊南面。都柏林的天空明净,空气清新,你几乎看不到五层以上的房子,也看不到在中国大中城市司空见惯的建筑工地,也许爱尔兰一年的施工量还不如中国的一个小县城。都柏林大学便坐落在一片广袤而美丽的绿地上,这所大学孕育了小说家詹姆斯·乔伊斯、电影导演尼尔·乔丹和吉姆·舍里丹这些艺术和文学领域的巨匠。而其食品与健康研究所,则是爱尔兰食品安全的策源地之一,有不少中国留学生尤其是北京化工大学的交流生在此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都柏林 dublin

爱尔兰被称为大西洋上的绿宝石,首都都柏林,则是绿宝石中一抹黝黑的点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