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鲜花“闹醒”的春天 手绘加拿大赏花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9日15:45

  早春时节,当加拿大的多数地区还沉浸在2月飘雪的寒冻之中,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已冰雪初融、草长莺飞,人们栽花种树忙着扮靓自家庭院了。进入3月,整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就变成了花的海洋。明媚的花海闪耀在同样明媚的春日里,水仙、三色瑾、杜鹃、樱花、郁金香……大街上、公园里、民居的庭前院后,一片斑斓芬芳。

俯瞰温哥华俯瞰温哥华

  在这样的赏花季节里,不妨携上一份赏花地图,让春的手指轻拂面颊、春的气息沁入心脾。斯坦利公园、伊丽莎白女皇公园、范度森植物园、布查特花园……四处弥漫着春的芳香和绚烂。花食餐厅、花食菜谱争奇斗艳、热闹非凡,仿佛是要释放被沉沉的隆冬压抑已久的热情。

  赏花地图一:

  温哥华及周边地区

  温哥华的春天是叫鲜花给“闹”醒的。整个冬天,温哥华虽然街道草坪依旧绿色,日短夜长和冬雨却使镇个城市仿佛在昏昏欲睡……3月的阳光逐渐融化了空气中的铅灰色。一夜之间,满世界骤然冒出了无数粉粉的小生命缀满街头巷尾黑黢黢的枝头,团团簇簇,挨挨挤挤,煞是热闹。整个街道顿时明亮起来,仿佛空气都被感染得兴奋了。远远望去,玉树琼花,如云似锦,满目芳菲——呵,樱花开了,温哥华的春天也到了!

温哥华福溪上的彩虹水上巴士温哥华福溪上的彩虹水上巴士

  循着赏花地图,或骑单车、或闲庭信步于温哥华,走走、看看、停停、在鲜花的世界里享用一杯香浓的咖啡,或是享用鲜花制成的美食,而后陷入遐思……

  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

  占地约1000英亩的斯坦利公园是欣赏原生野花的最佳去处。当4月的水芭蕉绽放时,景色就如同水彩画一般令人沉醉;5月,杜鹃石楠缤纷艳丽;6月则是满园的玫瑰芳香,还有壮观的加拿大西洋红杉。公园内有一条长达十公里的海边游步道、森林小径以及喷泉水景。这是温哥华最具规模的城市绿地,其中80%的领地保留了原始的森林绿地。在免费开放区域,人们可以欣赏到琳琅满目的季节花卉。广大的原生林和水塘,吸引了众多水鸟栖息觅食。

斯坦利公园斯坦利公园

  如果你逛累了,可以选择斯坦利公园内的鱼之屋餐厅(The Fish House)。一边品尝极品海鲜、新鲜剥壳的牡蛎或火焰虾,一边尽享“春”的气息,一定令你沉醉不知归处。依偎在一片苍翠绿荫之中、历史悠久的鱼之屋就坐落在斯坦利公园迷人的花园和丛林间。慵懒倚坐,来一瓶精酿啤酒,或一杯获奖酒单中的葡萄美酒,亦或是一杯应季特制马提尼,轻松惬意!三个各具特色的房间可举办私人活动,每个房间都有两个朝向斯坦利公园的特色大露台,可以欣赏到那里的自然风景。

  交通:搭乘19、23、35、135路等巴士前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