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度假季:亚洲十大新兴旅游地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4月05日10:21

  马来西亚邦咯岛/绿中海

  位于马来西亚的西北海岸,地属霹雳州。岛上四周环绕着秀丽的海滩,在岛上可游览荷兰殖民地遗址、寺庙和渔村。邦咯岛向来低调,却是马来西亚本国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

  与兰卡威相比,邦咯岛所散发出的休闲气氛有过之而无不及,岛上不仅有风景宜人的沙滩,还有完善的住宿体系,从度假小屋到高档度假酒店,应有尽有。

  岛上的雨林未经开发,较好地保持了其原始风貌,游人可一瞥诸如短尾猿和蜂鸟等野生动物的日常生活。正宗的海鲜美食同样也吸引着众多游客,邦咯岛的特产叻沙蒸鱼、小龙虾和软壳蟹令人垂涎三尺。

  旅行小贴士:

  天气:邦咯岛的天气没有受到季风(11月至次年2月)的太大影响,终年潮湿闷热。如果您不喜欢喧闹,则请尽量避开寒假期间前往邦咯岛。

  交通:从吉隆坡以北200公里的怡保可乘船前往邦咯岛。怡保本身也是一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尤其是对食客们相当有吸引力。游客可先到卢木港(距怡保80公里),然后乘坐渡轮(40分钟)便可到达邦咯岛。

  1. 途经卢木港时可采购一些海鲜干货。

  2. 租一辆摩托车吧,度假村距离市中心7公里,可以一边骑车一边欣赏周围美景。

  相关阅读:

  马来西亚沙巴:风下之乡望断天涯路

  外交官带你看世界之花园国度马来西亚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