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度假季:亚洲十大新兴旅游地推荐(6)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4月05日10:21

  越南美奈

  离胡志明市仅5小时车程,南靠海滨城市潘切。美奈是一个坐拥大片沙滩的宁静渔村。其边境上有着独特的地质风貌,可见识难得一见的红沙丘、白沙丘以及奇特的岩石构造。美奈的渔船富有特色,远看似一只只圆圆的篮子。

越南越南

  越南的海滨城市都很相似,但美奈却因其交通便利、消费不高和淳朴的渔村风貌而吸引了许多游客。由于雨水天气较少却常年有风,美奈是风帆冲浪和风筝冲浪爱好者的天堂;在岸上,游客可以到人称“仙溪”的当地自然景点体验一下滑沙运动,或者骑机动踏板车在海边自由观光。

  旅行小贴士:

  天气:旅游旺季在10月中旬到次年5月中旬。

  交通:游客可从胡志明市搭乘公交车前往美奈,或者沿着海边随心所欲地自驾游。

  1.在傍晚时分坐个出租车去占婆塔,正好可以赶上日落,夕阳美景不禁给人一点关于这里的前世今生的遐想,喜欢拍照的朋友一定会喜欢这里。

  2. 特别推荐的景点有:美奈沙丘、仙溪、红沙峡谷、火龙果果园和卧佛(越南最大的卧佛)。

  相关阅读:

  跋山涉水 越南做一场“爱情买卖”

  越南古城岘港:最大限度享受人生(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