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度假季:亚洲十大新兴旅游地推荐(10)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4月05日10:21

  印尼玛琅

  位于爪哇岛东部,离泗水约100公里。玛琅大城曾是荷兰殖民地和古马塔兰所在地。因为天气凉爽,城市规划整齐有序,周围景色缤纷多彩,所以玛琅常与欧洲城市相媲美,而Bromo-Tengger-Semeru国家公园的火山景象则与之形成一番鲜明对比。

  厚重的历史给玛琅留下了一大批殖民建筑、村庄、高尔夫、古庙和爪哇时代的历史遗迹,这些也给游客们留下了丰富的景点选择。喜欢慢节奏的游客可以雇辆三轮车在非游泳区海滨区域尽情地享受海风的吹拂。因为处于赛美茹(Semeru)和布罗莫(Bromo)两山之间,所以许多游客也选择玛琅作为中转站。

  旅行小贴士:

  天气:4月至11月是干季,也是前去旅行的最佳时机。

  交通:可从巴厘岛雅加达起飞前往这里,还可从雅加达或泗水选择一条旅游线路自驾前往,此外也有来自雅加达的过夜火车和来自泗水的公交服务。

  当地食物很简单,并不辣。当地人最爱的是肉丸(Bakso)和粉(Cwie-mie)。

  相关阅读:

  印度乌代普尔:沙漠中的威尼斯

  李心洁印度蜕变之旅:在我说愿意之前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