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之旅:全球15个最浪漫的亲吻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21日11:32

  收起你的野餐篮,取消晚餐预定,放弃在隔壁影院的后排看电影。带上你的另一半去这15个绝对让人惊喜的地方,感受那满溢的历史和传说吧。不过一定要确定你带上的是你的真爱。因为据说在这些地方亲吻,你们将会缠绵到永远。

  美国纽约 埃利斯岛

相吻标杆相吻标杆

  很久以前,很多家庭在被誉为“相吻标杆”(kissing post)的入口前欢乐相聚。如今这块饰板在大楼的西翼一层,大家可以在这块饰板前亲吻。

  美国纽约州雪城大学 接吻长椅

雪城大学雪城大学

  传说如果情人们坐在这张雪城大学的石椅(The Kissing Bench)上相吻,那么他们最终会结婚在一起。

  美国加州太平洋丛林市 情人之地

破晓时分破晓时分

  此地面向东方,是西海岸唯一一个可以看见太阳从海平面升起的地方。大家不妨在破晓时分到达此地,享受一个清晨之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