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风下之乡望断天涯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9日14:03

  沙巴位于北婆罗洲的东部,占地七万四千五百平方公里,是马来西亚面积第二大的洲。沙巴州被称为“风下之乡”,因为它处于台风圈的范围圈外。在世界第三大岛婆罗洲的北端,蕴藏着丰富奇特的自然生态万象、变化万千的原始热带雨林。

沙巴沙巴

  一千五百余公里长的海岸线,造就了无数洁白的沙滩以及海水澄澈晶莹的美丽海岛,是各种水上活动和潜水的世外桃源……

马来西亚第二大洲马来西亚第二大洲

  明媚的阳光,温暖的海风,一扫冬日压在身上的阴霾。就像是久蓬甘露的小草,整个人的身心一下子都舒展了开来。

夕阳西下夕阳西下
天涯何处归天涯何处归

  这里全年的气温常在27-32度左右,阳光下行走虽然有些热,但是有着清凉的海风吹拂,人体感觉还是相当舒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