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风下之乡望断天涯路(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9日14:03

  沙巴首府亚庇,当地人也称为“哥打基纳巴卢”。城市不大,却有着特有的南国风情,市政设施具有时代感,民族热情友善。走在街上问路,大都可以听到用中文的答复,想来是因为这里有着大多的华人后裔。

温柔的白沙温柔的白沙

  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是由五个岛屿(加雅岛、沙比岛、马奴干、马幕迪、苏洛岛)组成的海洋公园,这里水质纯净,洁白细沙,是世界上少有的无污染海洋世界。

扬帆起航扬帆起航

  海洋生态保护区聚集着各种鱼类,清澈如明镜一般的海水,是浮潜的最佳圣地,浮在海面上,仅用肉眼就可见到海底美丽珊瑚和各种漂亮的热带鱼。

潜伏最佳地浮潜最佳地

  登船去国家海洋公园之前,在码头上看到了很多各式各样的私人游艇。听当地人说,这些游艇,全是世界各地私人停靠在这里的。这些人一到假期,就会坐着飞机来到这里,然后再从这里扬帆远行。

美丽的贝壳美丽的贝壳

  海边有许多的美丽的贝壳,再往深水中多走一会,还可以用手捞起蓝色的海星。但是当地人告诉我们说:你可以用双眼带走这里的所有美丽,但是绝不能拿走海岛上的任何一物,那怕是这些没有了生命的海贝。

  图/文:来自托斯卡纳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飞往马来西亚沙巴 在“风下之乡”撒点野

  色彩斑斓马六甲:马来西亚现存最老古城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