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速递原味圣诞 英德芬三国实况转播(2)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12月01日15:35
Bond Street圣诞灯饰Bond Street圣诞灯饰

  这个Somerset House是伦敦市中心的 18 世纪古建筑,有一个宽敞的庭院,每年圣诞期间都会围成一个天然溜冰场,而Tiffany则赋予了它独特的气质。溜冰场被星星点点的灯光所装饰,还有礼盒般的蓝色Tiffany专卖店和Tiffany Teahouse,出售精致无比的Tiffany蛋糕、杯子等小礼品,很多都是限量版的,品牌粉丝不可错过。

柯芬园Apple Market圣诞市场柯芬园Apple Market圣诞市场

  不可错过的

  圣诞市场 创意无限 

  想感受原汁原味的圣诞气氛,那么你不能错过的还有伦敦的圣诞露天市集。琳琅满目的圣诞礼物和食品,还有英国人创意无限的特别设计品,准能淘到不少好东西。

  Tiffany溜冰场边就有一个Somerset House圣诞市场,这里有许多可爱的小玩意儿,比较受女孩子喜欢,比如圣诞节用的小装饰品和可口的小甜点,都卖相一流。Ritherdon路的圣诞市场则有音乐相伴,在市场里常能有一种开派对的现场感,店家自制的蛋糕和美酒,还有不少古董小家品,都以个性著称。还有Portobello Dock码头的圣诞市场,是由知名设计师Tom Dixon主办的市场,还有圣诞食品和圣诞树、花环装饰品等,每逢周四晚还有栗子和美酒奉上。

Harrods百货“Crystal Christmas” 主题圣诞橱窗。Harrods百货“Crystal Christmas” 主题圣诞橱窗。

  折扣季 购物停不了

  圣诞节的疯狂血拼是少不了的,这个购物天堂,既有为英国皇室提供服务的老店,又有街头小店。更何况从圣诞节前夕到第二年的1月份,是一年中力度最大的折扣季节,无论百货公司、专卖店还是时尚小店,都以低至3~7折促销,不买对不起自己。这时候在伦敦逛街,也是一种享受,因为流光溢彩,非常漂亮。

  比较受欢迎的还有商店街摄政街(Regent St。),这有世界最大的玩具店Hamley's、瓷器店 Wedgwood和刀叉店Mappin & Webb。这条路上的路人都衣冠楚楚,在此逛街很能感受到伦敦人骨子里的优雅。此外深受游客欢迎的还有牛津街(Oxford St),时间有限的话,可以集中火力在这里逛逛。

  文 记者 陈薇薇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