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圣诞节 在温暖中欣赏片片鹅毛飞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12月01日15:18

  提起圣诞节,人们都会自然地联想到白雪皑皑的冬季,光灿灿、被装饰得剔透玲珑的圣诞树,从教堂传出来优美圣诞赞美诗等等。今年的圣诞节就快到了,看雪对于清远人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更不用说堆雪人了。其实现在很多旅游景区的“人造雪”,也能给游客营造一个雪花飘飘的寒冬感受。近日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圣诞节,不想出省又想玩雪景的市民有福啦!旅行社特意打造了两条可以感受“冬雪”的线路,本地有故乡里景区,珠三角可选择顺德长鹿农庄。

故乡里:过一个梦幻圣诞节故乡里:过一个梦幻圣诞节

  推荐 1

  故乡里:过一个梦幻圣诞节

  今年圣诞节,清远故乡里民俗文化主题公园全力营造“飞雪故里、浪漫圣诞”之景,给游客一个如梦如幻的圣诞节与平安夜。圣诞节到故乡里,还可以品尝创意巧克力与公仔蛋糕。

  圣诞节,故乡里的古建筑将披上七彩炫目的灯光,绿色的圣诞树上也披灯挂彩、彩灯闪烁。走进景区,犹如进入了时光燧道,回到了十九世经的欧洲圣诞节,古色古香,充满洋味。

  “下雪了!”伴着一声欢呼,故乡里上空飘起了洁白晶莹的雪花,如鹅毛、如飞絮,飘飘洒洒地落在屋顶上、树上、地上,很快,景区就成了一个冰雪世界。人工雪景把游客带进了北国冰封、万里雪飘的世界。

  铃铛响起来了,挂着花白胡子的圣诞老人摇着铃铛,背着大袜子,给游客派送各种礼物。有兴趣的游客,也可以戴上圣诞帽、穿上圣诞装,挂上大袜子,做一名有爱心的圣诞老人。

  孩子们可以参加堆雪人大赛,看谁堆的雪人最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获奖者将获得一定奖励。

  品尝创意大蛋糕、公仔巧克力活动开始了,有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灰大郎系列蛋糕,有米老鼠、唐老鸭、变形金刚系列巧克力,游客可以大快朵颐,把调皮可爱、香甜可口的公仔蛋糕、巧克力放入嘴巴,吃一个痛快。

  圣诞节当天,故乡里还举行圣诞老人、白衣天使巡游。同时还有歌舞、民间特技、绝技、杂技表演。

  ◎旅游小贴士:

  故乡里圣诞节活动:飞雪迎圣诞,梦幻故乡里;圣诞老人送礼物、白衣天使献爱心;创意大蛋糕、公仔巧克力品尝大赛;堆雪人大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