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梦幻离岛:日本人心目中的度假天堂(7)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1月18日10:10
宫古岛是冲绳人气最高的离岛之一,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往宫古岛是冲绳人气最高的离岛之一,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往

  那个明媚的下午,汽车始终沿着海岸线行驶。在岛北视野开阔的西平安名岬,站在延伸于海面的天然珊瑚礁栈桥上,仰起头来伸开双臂去拥抱的斑斓大海,比飞机上看到的画面更真实而浓烈。远处碧蓝天际下缓缓转动的白色风车,一如童话故事书的插画那么不真实。那个明媚的下午,岛东的“日本百景”东平安名岬边白浪抚岸,礁石林立,萧瑟而浪漫。芳子说,若是四五月间,岸边还会长满白百合,仙境般美好。那个明媚的下午,我们抵达了拥有360度全景的东急高尔夫球场,迎着无垠的“宫古蓝”大海挥了一杆,就算是菜鸟水准也幸福感十足。那个明媚的下午,沿着砂山海滩比灰尘还细腻的白沙滩一路走下去,优美而神秘的海蚀洞突现于眼前。起了些风,壮美的海浪从洞中汹涌而来,洞口恰巧站着默默观看海潮的一家三口,此刻的画面,俨然是岩井俊二的电影片段。

  “在宫古岛生活了这么多年,你没有想过家吗?”回程的路上,我问芳子。

  “年轻的时候因为做生意,我去过世界上很多国家,但从来没有一个地方,有如此明媚的阳光,这么漂亮的大海。马尔代夫和夏威夷炒得那么火热,但我跑去一看,还是不如我们宫古岛。人生中那么多的烦恼忧愁,无论你在何地生活都不免会遇到。但也只有这片宫古蓝,是最好的良药。”说到这里,芳子发出她招牌式的咯咯大笑,仿佛忘了她昨晚刚刚不小心撞坏了她的车子,还是没上保险的那辆。

铺满白色细沙的小路,通往一片壮丽辽阔的海滩铺满白色细沙的小路,通往一片壮丽辽阔的海滩

  TIPS

  宫古岛南西乐园

  在宫古岛,最棒的度假村当属南西乐园,这间拥有耀眼阳光、闪闪发光的白沙海滩和“宫古蓝”色大海的度假村满眼蓝色和绿色,是真正的度假天堂。面向大海的房间漂亮而震撼,度假村内可以举办婚礼的小教堂像童话一般唯美浪漫。晚间的时候,度假村会在喷泉广场上演大型声光电喷泉表演,并举办小型的派对,非常好玩。

  地址:冲绳县宫古岛市上野宇新里东素原926-25

  电话:+81-980-747100

东急高尔夫球场东急高尔夫球场

  东急高尔夫球场

  宫古岛东急度假酒店与著名的Maipama海滩和来间岛隔海相望,景色壮丽。这里拥有冲绳最大、离海最近的高尔夫球场,得天独厚的条件造就了这里完美的环境,因此举办过多次大型比赛,是高尔夫迷们的天堂。

  地址:冲绳县宫古岛市下地字与那覇914

  电话:+81-980-762109

  相关阅读:

  冲绳的前身后世 礼仪之邦的缘起(组图)

  冲绳攻略 飞向日本人心中的香格里拉

  五日游冲绳 日本旅途中的色彩天堂(组图)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