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魅力的加州:上帝恩赐给美国的土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6日13:47

  另一个杞人忧天的问题就是地震,加州处在环太平洋地震带上,地震活动相对平凡。研究表明,加州未来二三十年内将发生大地震,特别是北加州地区的旧金山。政府当然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例如加州的高楼绝大多数位于南部的洛杉矶,而北部的旧金山鲜有高楼。加州房屋的抗震等级达到美国抗震最高级,因此旧金山湾地区的房屋造价和保险费都比其他地区高。

圣地亚哥的一张名片——海洋世界圣地亚哥的一张名片——海洋世界

  加利福尼亚,阳光滋养下的神奇土地,它改变着美国人民的生活,它的每一次变动都能影响世界经济,科技和文化的发展方向。洛杉矶,加州第一、全美第二大城市,全世界娱乐元素最集中的地方比佛利山,豪宅聚集之地圣莫妮卡海滩,《阿甘正传》中阿甘长跑中的最西端传奇般的好莱坞大道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人气最旺的名人: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金门大桥,旧金山乃至美国的标志。

人气旺,海豹气也旺的39号码头人气旺,海豹气也旺的39号码头

  正当我沉醉在旧金山湾的浪漫时,一只海鸟闯进了我的镜头,这只萌物居然歪着脑袋好奇地看着我~~九曲花街,旧金山,一座骨子里透着浪漫的城市。也许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处普通居民房能如此频繁得出现在摄影师的大作或者风景明信片上人气旺,海豹气也旺的39号码头旧金山是主要的海外华人聚集地,这吸引了众多亚洲明星前来寻求更高层的发展旧金山湾硅谷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包括了这所世界上最有名的大学——斯坦福大学。

死谷国家公园盐碱地死谷国家公园盐碱地
盐碱地,完美的晶体盐碱地,完美的晶体

  斯坦福大学,美丽又显露着霸气的名校,斯坦福大学的体育设施很完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来此进行比赛,真是众星云集。加州第二大城市——圣地亚哥。圣地亚哥的一张名片——海洋世界;拉霍亚海滩,圣地亚哥的富人聚集地;加州红杉树,它们能长成世界上最高的树木,无限风光尽在加州一号公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紫色海滩;死谷国家公园盐碱地,这里是北美大陆的最低点。

  来源:悠悠哉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领略美国秋之韵 首选优胜美地自驾游

  印象美国大西部布莱斯峡谷 扑捉大自然风情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