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如风一样自由的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芝加哥千禧公园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7月20日09:31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是全球最著名的现代化都市之一,无论是水上建筑之旅、博物馆探秘还是前往摩天大楼的“空中悬崖”,都将带给游客新奇、刺激的感受。然而这个美国大都市在“自己人”眼里是什么样的?

新浪旅游配图:芝加哥新浪旅游配图:芝加哥
新浪旅游配图:芝加哥千禧公园新浪旅游配图:芝加哥千禧公园

  芝加哥,是我的城市。如果让我用某种宠物来形容芝加哥,我会选忠实、俏皮的牧羊犬;如果让我用一位名人来体现芝加哥,我会选择玛丽路易斯帕克(美国喜剧演员),她平易近人,而且其多元的工作富有吸引力。

新浪旅游配图:芝加哥人崇尚绿色健康生活新浪旅游配图:芝加哥人崇尚绿色健康生活

  芝加哥会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里没有矫饰:真实的社区真实的人,还有世界级的文化景点。看芝加哥最好用缓慢的方式,每次只看一个地方,你一定不会后悔付出了这些时间。

新浪旅游配图:博物馆之旅新浪旅游配图:博物馆之旅

  四季芝加哥

  在春天,你应该好好享受博物馆的免费日。我最喜欢的是芝加哥历史博物馆、科学和工业博物馆和当代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芝加哥千禧公园 Millennium Park

千禧公园是坐落于美国芝加哥洛普区的一座大型公园。该公园是密歇根湖湖畔重要的文化娱乐中心,含盖整个格兰特公园西北边24.5英亩(99,148平方米)的土地。该地区曾经被伊利诺伊中央铁路当作停车场使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