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美国秋之韵 首选优胜美地自驾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5日10:40

  优胜美地(Yosemite)一个和名字一样美丽的地方。这个看着像半圆丘(HalfDome)的巨大花岗岩山,是美国加州Yosemite优山美地国家公园的的面门,就像天安门是北京的象征一样。半圆丘海拔近3000米,是优山美地里最高的山峰,比周围山峰高出近1000米,所以当夕阳落下地平线,大地陷入阴影里的时候,斜阳将半月丘染得橙红色,像一团在燃烧着熊熊烈火。HalfDome光滑的山壁独自在夕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山谷里最鲜明的主题。

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优胜美地公园美景优胜美地公园美景

  HalfDome的西北壁是长约六百米,斜度达93%(北美第一)的垂直面,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攀岩地之一,优山美地国家公园也因此吸引了大量世界各地的专业攀岩者。

花岗岩花岗岩

  这个块半圆顶花岗岩也是户外品牌北脸(The North Face)的logo。这是块玩户外的人不能不看的石头。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远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远景

  日中时,太阳照在半球丘的花岗岩峭壁上,突显其险峻有力。当乌云笼罩时,半球丘又颇有一种深邃感。而闯入我的镜头里的半球丘,却是披着夕阳的轻纱倒映在静静地水面,一种高傲的静美。拍夕阳中的halfdome也是摄影人的一大夙愿。

  来源:徐振亚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