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州2011夏季旅游必去十大景点(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1日11:55
休斯顿休斯顿

  4. 探索休斯顿历史之美

  历史悠久的建筑对于探索任何一个城市的历史都是一个绝佳的方式,对休斯顿也不例外。从独具艺术外观设计的市政大厅到开创性现代主义的梅尼尔收藏博物馆,休斯顿很多建筑都见证了美国建筑风格的演变。值此休斯顿成立175周年之际,我们可以一起参观经历了多年变迁留下来的历史建筑。

RiverwalkRiverwalk

  5. 圣安东尼奥 - 河滨步道 

  一条美丽的河岸总能为城市增添几分温柔魅力,圣安东尼奥也不例外。每年都有数百万人观光圣安东尼奥的河滨步道,享受这一不同寻常的城市圣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低处,河滨步道环绕着市中心的圣安东尼奥河,特色的餐馆、画廊和商店林立在河滨步道两侧。悠闲地坐在小船上,缓缓在平静的河流中前行。

  您可以一边品尝着德州特色美食,聆听着餐厅醉人的故事,在这样的艺术氛围中观赏河岸两侧秀丽的风景,离奇有趣的小道,每一处都让人流连忘返。

  6. 德州自驾游

  跳上车,开始孤星之州的穿越之旅吧!自驾游总是令人心驰神往,感受微风吹拂长发的美妙,为让你心动的美景驻足停车,在长途旅行中发现更迷人的风景。来吧!登陆http://www.traveltex.com/plan-your-trip/driving-tours,发现属于你自己的德州自驾游。通过网站链接您还可以看到高尔夫巡回赛,珍稀鸟类观赏之旅,品尝正宗德州烧烤等更多信息。

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

  7. 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

  帕德拉岛国家海滨公园 

  位于美国边境,帕德拉岛国家海滨公园是全世界未开发边境岛屿中最长的地带。占地总面积达80万 亩,岛上细腻的白沙,青绿的草地,平静的池塘和礁湖为岛上的爬行类和两栖类动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栖息场所。此外,这里还是一个备受欢迎的旅游热点,游客们可以享受太阳浴,冲浪,还可以钓鱼或远足,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如果您想在一个国家公园里面享受安静而又美好的旅游经历,帕德拉岛国家海滨公园一定是您的首选。从炎热,孤独的沙漠到清凉,翠绿的林地也只需几分钟的时间,只有这个地方能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如此不同的经历。带上一本地图尽情去探索吧!

  大弯国家公园

  大弯国家公园是德州最大的国家公园,与墨西哥只有格兰德河(Rio Grande)一河之隔。这条河在公园这里转了几乎90度弯,公园便因此而得名。总面积达80万英亩,公园内有著丰富的沙漠、高山及峡谷等生态。大部分面积属于漆瓦瓦荒漠(Chihuahua Desert),而格兰德河流过的地方则是极具强烈对比色彩的绿洲和峡谷。在同一个地方体验荒漠干渴中的海市蜃楼,然后很快迎接绿洲带来的清凉中的生命美好,大弯国家公园就是这样神奇。另外公园中央有一座高山名叫Chisos Mountain,算是落矶山脉的一条余脉。

  几乎所有来过这里的人都是为了很特定的目标而来,也都满足了而离去。有人专为泛舟而来,两三天在水面上度过。有人专为植物而来,看遍平地到高山的各种沙漠植物。有人专为赏鸟而来,看了数十种不同的鸟类。有人为考古而来,挖出世间最大的飞行恐龙化石。更有人为摄影而来,东奔西走留下瞬间永恒。能够在有限范围之内满足这么多所求完全不同的人,这个公园应该是有些“邪门之处”。 

  8. 德克萨斯州高尔夫运动

  无论您是想寻求挑战 ,还是想与朋友一起休闲运动,德州都有适合您的高尔夫培训课程。我们有800多个球场可供选择,从郁郁葱葱的牧场环境,到坐落于山丘中的翠绿球场,您可以随时随地地享受到美丽的风景。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