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幸福的根源 加拿大人文风情之旅(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17:39
艺术表演者新浪旅游配图:艺术表演者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古酿酒区(The Distillery)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步行街区,在那里徐步缓行,欣赏更多的音乐、艺术装置和互动节目,以颂扬城市的多元文化。之后可以前往伯克里大街剧院观看《5点的钟声》,这个广受评论界好评的单人表演,讲述的是爵士大师雷尼·布罗的故事,由皮埃尔·布劳尔特创作,这是Luminato吉他音乐节的亮点之一。

  与此同时,寻找Red Ball的踪影,多伦多艺术、文化与创意节将是它的全球巡回表演中的一站。最后,来到海滨中心观看周末闭幕庆典,太阳马戏团将为盛况空前的庆典带来压轴表演。

光影世界新浪旅游配图:光影世界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特色:

  l.参加多伦多艺术、文化与创意节免费开放的夜场音乐会,一睹摇滚老将兰迪·巴奇曼的风采。

  2.晚上参加与作家尼尔·盖曼(<第十四道门>)的联谊会,他将在加拿大首次发布新作《坟场的书》。

  3.尝尝街头美食,会让您感到心情愉快。

  4.与艺术不期而遇,挑战您对内心世界和外部空间的概念。

  5.参加令人难忘的免费音乐会,欣赏巴尔干音乐家哥兰·布雷高维克带来的20首婚礼和葬礼交响乐作品。

  6.有选择性地去参加Luminato吉他音乐节的各个音乐会。

  7.戏剧艺术天才罗伯特·里佩治导演的Lypsynch不容错过,这是一部深受评论界赞誉的戏剧

  8.欣赏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对《卡门》的全新诠释,表演糅合了各种流派。

  【体验蒙特利尔当地人的生活】

蒙特利尔的生活新浪旅游配图:蒙特利尔的生活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关键词:牛角面包 文化 国际都市

  理由:看看街景,逛逛商场,在石头铺成的街道上散步,感觉好极了!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的圣卡特琳街所有商品,应有尽有。

  裹着法国亚麻被单睡到自然醒。去一家小咖啡馆点一杯法式冲泡咖啡,吃一个正宗的蒙特利尔贝果。戴上您的太阳镜,靠在露天咖啡馆的椅子上休息。看看街景,暂时不去想什么计划,还有什么比这个惬意的?

  动身去圣凯瑟琳大街逛逛,这里是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的主要商业区之一,只要带上钱包就好了。您会看到那些耳熟能详的商店:Gap、Old Navy、H&M。不过也要去逛逛新的商店,蒙特利尔是不折不扣的时尚都市。您会爱上法国设计的款式,去商店淘特价商品,然后带上战利品回家。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