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幸福的根源 加拿大人文风情之旅(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17:39
蒙特利尔新浪旅游配图:蒙特利尔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在菲利浦广场找一张椅子坐下,把大包小包放在地上,歇歇脚。

  参观基督城大教堂(ChristchurchCathedra),宏伟壮丽的建筑令人赞叹。去埃特沃特市场转转,尝尝那里的美味奶酪,买上一堆巧克力,就当自己是本地人。漫步在麦吉尔大学的校园,欣赏优美的校园景色。沉浸在美妙的语言之中。参观壮美的蒙特利尔近代艺术博物馆,细细欣赏艺术珍品。

  搭乘地铁,游览唐人街,喝一杯泡沫红茶。登上奥林匹克公园的山顶,这里是197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地。带孩子们参观蒙特利尔生态馆,去了解昆虫的生活。走进地下商场,发现这里也是购物天堂,忍不住大肆采购,然后兴高采烈地回家。

  特色:

  l.在圣凯瑟琳大街疯狂购物。

  2.睡在一座法国城堡里。

  3.参加在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举行的婚礼仪式。

  4.去埃特沃特市场(AtwaterMarket)观看街景,品尝美食。

  5.宏伟壮观的基督城大教堂令人惊叹。

  6.在蒙特利尔近代艺术博物馆欣赏建筑的和谐之美和精美绝伦的艺术珍品。

  【古城墙里的魁北克城】

魁北克城新浪旅游配图:魁北克城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关键词:石砖 小酒馆 氛围

  理由:游览石头城墙和城堡,练习您的法语,尽情享受数不胜数的美食和生活的乐趣。

  走在小巷深处的石头路上,仿佛还能听到马车的马蹄声。银色尖塔传来教堂钟声,吸引游客前去探索女修道院的秘密花园。从路边的咖啡馆飘来咖啡和糕点的香味,餐厅里的顾客轻轻地互碰酒杯,用法语低声交谈着。

快乐的人们新浪旅游配图:快乐的人们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沿着石头城墙和中世纪的堡垒转一圈,城墙里面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所在地,这是墨西哥以北唯一的石头城。跟随导游,循着北美洲早期探险者的脚印,漫步古老街巷,四周林立着一排排百年古屋。登上渡轮,游览历史著名的山顶要塞,它就建在圣劳伦斯河畔的高耸悬崖之上。

  去崔索街走走,这里是左岸的缩影,艺术家在此兜售他们的素描和画作,旁边还有流浪手风琴师在演奏。餐厅里的花边装饰和古董陈列营造出古色古香的氛围,在此享用美味的法国料理,真是别有一番情调。维多利亚时期的街灯传递着欧洲风情,回到豪华酒店休息,酒店的铜制屋顶、角塔和塔楼让人恍惚置身于一座古堡之中。

美丽的魁北克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魁北克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特色:

  l.跟随导游,乘坐马车或步行观光。

  2.去圣保罗街(rue St.Paul。)走走,这里古董店铺林立,欣赏魁北克的当地艺术。

  3.参观文明博物馆,博物馆的设计包括了古墙壁和从地下挖掘的古器物。

  4.游览小香普兰区,这里建有部分北美洲最古老的街道。

  5.乘坐连接上城和下城的魁北克观光缆车(钢索牵引)。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