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幸福的根源 加拿大人文风情之旅(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17:39

  >>绿色加拿大

新浪旅游配图:绿色环保的加拿大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新浪旅游配图:绿色环保的加拿大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在加拿大旅行过程中,绿色加拿大可以在很多方面的细节中感受得到,比如对于丰盛的三文鱼规定只能钓而不能网捕;海中垂钓除了实施颁证许可的方式,还规定了每次垂钓鱼蟹的限额、大小;在餐厅的餐单上专门注明了食用不会影响其生物延续的海鲜类别;加拿大对于特定地区的野生动物的数量有清楚的掌握,同时对于其保护有很细致的规定,而且让每个导游都能耳熟能详;对于留下不走的加拿大雁与西伯利亚雪雁规定了猎杀的具体地点;加拿大明确鼓励很多的低碳环保行为,在冬奥会的速滑场馆,我们看到整个设施在回收利用低价值木材、收集雨水、利用制冰时产生的热量等环保措施方面均有探索性的做法;有机食品非常流行,而且价格是常规产品的3-4倍,而加拿大的相关部门对于有机食品的生产管理与食品安全管理也非常严格。这个绿色的国度有细致的管理,也有严格的执行力。

新浪旅游配图:加拿大美景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新浪旅游配图:加拿大美景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当然,加拿大的绿色也可以从其森林覆盖水平与空气质量中直观地感觉出来,这也是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宜居国家的重要原因。加拿大人也热爱户外运动,户外运动设备与服装品牌算是它特别突出的地方,人们也习惯了把休闲时间用在国内外各处的户外活动。骑自行车既是一项广泛的民间锻炼,也是很多人出行的方式,连很多小朋友都会骑,很多地方也开辟出了专门的自行车锻炼车道与自行车道。在这里,即使你是一个初来者,也很容易被卷入这样的绿色生活方式中。(文:袁岳

  >>加拿大人文历史之旅

  【多伦多艺术及文化节】

多伦多人文魅力新浪旅游配图:多伦多人文魅力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关键词:音乐 剧院 视觉艺术。

  理由:在这里,艺术和文化之间的界线已被跨越,艺术节的体验将会照亮您的灵魂。

  多伦多是世界上最具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从市区的地铁下来,眼前立刻被诸多国际参展艺术家的作品所吸引,比如Lab就是其中之一。

  在多伦多艺术、文化与创意节,邓达斯广场将免费开放晚间派对供游客尽情摇滚。当然也可以去看戏或观看舞蹈。戏剧艺术天才罗伯特·里佩治的作品“Lypsynch”是一部深受评论界赞誉的戏剧,或去欣赏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对《卡门》的全新诠释,里面糅合各种流派的风格;还是荷兰舞蹈剧院在加拿大的首次公演;或是由红色天空表演团在全球首次公演的《Tono》,应有尽有。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