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体验 加拿大四大特色度假村水疗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31日17:00

  这是一种新奇无比的体验,要在零下110摄氏度的环境下“蒸”桑拿,这不是开玩笑吧?!我确定,这是真的,不是在开玩笑。这虽然会令您冷到牙齿打颤,但是这种风靡欧洲的理疗方法却可以刺激并激活您的血液循环。

汤普森欧垦娜根的闪耀之山度假村汤普森欧垦娜根的闪耀之山度假村

  汤普森欧垦娜根的闪耀之山度假村(Sparkling Hill Resort)

  全新的闪耀之山度假村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北欧垦娜根地区,拥有 152 间水晶装饰客房、壮美风光、星级菜单以及一支由医师、理疗师和水疗美容师组成的专业团队。

  你一定能在服务单上找到足疗、芳香疗法、宁神镇气的 Fango 矿泥敷体和保健按摩项目,欧式韵味令整座度假村别具一格。(处处可见耀眼夺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元素,包括为每个客房设计定制的两个科勒浴缸,抬头便可仰望“星空”。)

  总之,4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旨在打造身心的双重享受:欧式理疗包括理疗池、汗蒸和桑拿三项,此外还有按摩、美容以及专为冷冻疗法设计的冷桑拿。冷冻疗法?是的,十分乐意为你解答这个疑问。这是一种风靡欧洲的理疗方法,要在寒冷刺骨的零下 110°C 低温的冷桑拿房里“蒸”三分钟(在进入主室之前,宾客会依次进入零下 15°C 和零下 60°C 低温的预冷室)。

  这肯定会冻得你牙齿打颤,这种干冷的体验会刺激并激活你的神经和血液循环系统,有趣的是,在此疗法的触发下,一股暖流将流遍全身,并可持续6小时之久。

惠斯勒斯堪迪纳维亚水疗馆惠斯勒斯堪迪纳维亚水疗馆

  尼特湖旅店(Nita Lake Lodge)的阿什拉姆水疗馆(Ashram Spa)

  金秋九月,一间位于惠斯勒、加拿大唯一经授权的阿育吠陀式(Ayurvedic)水疗馆推出了一套综合疗法,包括按摩、瑜珈、修行、节食和养生。阿什拉姆水疗馆拥有四间理疗室、一间诊疗室和一间阳光普照的瑜珈房,可欣赏到惠斯勒山的绝美景致。另外,该水疗馆还聘有阿育吠陀注册医师,使用直接从印度引进的有机香草、鲜花萃取物和精油。为完善水疗馆的服务项目,尼特湖旅店的新菲克斯熟食店(Fix deli)还提供纯素食、无小麦食品和阿育吠陀式菜肴;旅店还配有一间新型健身房,由创新健身馆(Innovative Fitness)提供个性化训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