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蓝天碧海 猎艳东南亚海岛六美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23日09:39

东南亚是奇珍海岛的故乡
东南亚是奇珍海岛的故乡

  又是一年酷夏,这一年似乎热气比往年来得更猛烈了。想要享受清凉的人们纷纷给自己放长假,选择清凉避暑环境优美的小岛让自己沉浸其中。东南亚是奇珍海岛的故乡,聚集了全球各地炙手可热的美丽小岛,让我们赶紧踏上清凉海之旅吧!

白沙海滩
白沙海滩
普吉岛
普吉岛

  1.普吉岛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无可挑剔。这里欢迎着每一位游客,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来到了普吉岛这个世界村,良好的包容性使普吉岛成为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度假胜地。

  在普吉,一年到头人们似乎都在寻找着各种各样狂欢的理由,众多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是生活的一部分。参与其中,忘记自己过客的身份,享受海岛风情的愉悦和惬意。因此无论单身前往,还是结伴而行,都能在普吉玩得尽兴。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大部分游客都聚集在芭东海滩或普吉镇上,这是整个普吉岛的两个中心。一个胜在海岛风光,一个胜在古老的建筑,却都因为有完善的各项服务而得到游客们的青睐。

  相关阅读:普吉岛SPA 充满诗意的度假(组图)

            普吉岛:恋恋风情魅力无限(图)

            3000元游普吉岛 享受五星级海滩(组图)

              缱绻普吉岛 沉醉其中无法自拔(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