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蓝天碧海 猎艳东南亚海岛六美人(组图) (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23日09:39

巴厘岛
巴厘岛成了浪漫的代名词
巴厘岛
巴厘岛是世界上最适合观赏日出日落的地方

  2.巴厘岛

  说起巴厘岛,几乎已经成了浪漫的代名词。自几个世纪前被发现以来,巴厘岛的白细沙滩经历岁月流逝后依旧魅力十足,这个四季草木青翠、山花烂漫、拥有迷人海滩及众多庙宇的岛屿,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专门来这里举行婚礼或度蜜月,早已使这里成为知名的“婚礼之都”和“蜜月之岛”。

  这里是世界上最适合观赏日出日落的地方,日出时太阳将万丈光芒瞬间洒向大海,而日落时太阳留恋着不肯走,那一抹金边渐渐收拢,恋人们在日落餐厅里欣赏那玫瑰色的天空,酒至唇边,心就醉了。

巴厘少女
巴厘少女

  建议把艺术村乌布(Ubud)作为展开巴厘岛之旅的第一站。如果没有提前订好车,可以在登巴萨(Denpasar)市区东面的巴土布兰(Batubulan)车站搭乘前往乌布的长途车,车费20,000盾。巴土布兰村本身以石雕出名,可以顺道游览。约一个半小时到达乌布,可以前往圣猴森林公园。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当心调皮的猴子抢夺。也可以在乌布周围散散步,欣赏田园风光晚上到乌布王宫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相关阅读:“杜拉拉”游逛巴厘岛海神庙(组图)

               抢占热门地 巴厘岛私家攻略(组图)

               巴厘岛奇风异俗:结婚靠“抢”(组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