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缱绻普吉岛 沉醉其中无法自拔(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39  环球网

普吉岛风景
 
普吉岛风景

  有哪个海岛值得你一去再去,牵肠挂肚之余又回味无限?相信很多人的答案会和我一样:普吉岛。

  有资深驴友这样比喻海岛:马尔代夫就好像是一位绝世美女,美得夺人呼吸,艳得惊天动地;巴厘岛就好似一位知性的美女,吸引你的是她那醇厚的异域文化和气质;而普吉呢,普吉是一位耐看的的姑娘,五官似乎不特别突出,但配在一起就是说不出的动人心魄,美得如暖流,如丝绸,让你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度假胜地
 
度假胜地

  

  普吉的海温润如玉。安达曼海孕育了普吉岛色彩斑斓的海水。在不同的地方你能看到不同颜色的海水。大PP岛周围是泛着翡翠光泽的绿蓝,微微的蓝透得那绿更加的有质感有味道,配上那抹抹浪花,就好像那上好的浮云玉镯,让你忘了尘世的污浊,一颗心沦陷其中。小PP岛周围的海水更让人咄咄称奇。望着那片海域,仿佛就已经听见造物主对人类词汇贫乏的嘲笑声,此时,你才明白原来“蓝”和“绿”这两个字是如此的贫乏、无力。

  帝王岛的海则是那一望无际的天空蓝,但其真正的魅力在于一个“透”字:远看天蓝一片,近看却一望见底,两三米深的地方依然能清晰地看到海底的每一粒沙子,甚至可以数出小鱼身上的鳞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普吉岛 泰国 度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