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SPA 充满诗意的度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攀牙湾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6日16:54

  意境的画面以及诗意的名字组成了完美的度假目的地——泰国普吉岛东海岸的攀牙湾第六感官目的地普吉象神度假村。关于普及岛我们并不陌生,完善的度假胜地。风景如画这四个题简直最贴切不过。第六感官目的地普吉象神度假村,像是世外桃源般的幽静,建筑风格结合了当地的风土人情。让你感受到最淋漓尽致的畅快。


组图1
普吉岛海岸
组图2
海边酒店

  除了感受美丽风景、体验风土人情、享受美食、包括探险在内。还有不可错过的就是享受一次身心放松的spa。这里有最地道的精油按摩,和不同的精油和按摩方式可供挑选,从瑞典推油,中式按摩,到传统的泰式按摩。都别有一番情趣。

组图2
看夕阳 享受泰式按摩
组图4
享受阳光下的spa

  在普及岛大多数的SPA菜单里, SPA讲究的是最原始的材料与手法,它所使用的一切用品,包括精油、护肤用品,都是无一例外地来自于普及岛的天然资源,绝对的环保,而且绝对独家。想要spa出情趣非这里莫属。古香古色的spa材料颇有中医养生学的意味。针灸疗法配和手法,我想这个起源也来自中国的中医学。

组图5
spa按摩原始材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攀牙湾 Phang Nga Bay

攀牙湾是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波光粼粼。呈淡绿色的海湾水面上,石灰岩奇峰怪石星罗棋布,有的从水中耸起数百米。许多岩岛看上去像驼峰,有些则像倒置栽种的芜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