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Spa天堂 快乐如此简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09年11月13日10:26

泰国:SPA天堂

泰国:SPA天堂

  行走在泰国的山水之间,时光仿佛停滞了一般。

  泰国的地理条件优越,水中有鱼,田里有稻,一件单衣可以终其一生。自然环境的优越是一方面,宗教的影响是另外一方面。在泰国宗教自由,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都可以觅见其踪迹,但占绝对优势的,无疑是佛教。这里是佛国,无论是流连于繁华的大都市如曼谷、清迈,还是徜徉在偏僻的乡间,佛寺比比皆是,大小不拘一格,形式却都带有浓厚的泰国色彩。曼谷城中的玉佛寺、大皇宫,泰国人是可以免费进出的,自然是游人如织。寺内的玉佛美仑美奂,价值连城,大皇宫更是金碧辉煌,曼谷城内寺庙星罗棋布,数不胜数,最有名的还有金佛寺、大理石寺、卧佛寺。来到泰国,游人大多都会拜佛,以求心灵上的慰藉。

  从曼谷往南是一条令人流连忘返的 “观光养生之旅”。位于曼谷东南部154公里处的芭堤雅以拥有四个“S”成为举世闻名的度假、休闲、观光的好地方,所谓4S就是太阳(SUN)、海滨(SHORE)、海洋(SEA)和服务(SERVICE),游人来此可以去古式按摩院享受泰式指压按摩,赶走身体的疲惫。位于曼谷西南200多公里处的华欣则是一座静谧的海滨小镇,景色优美,物美价廉,是自助游的绝佳去处。来到泰国这个Spa天堂,在一趟旅程中,若不好好享受两三趟按摩及Spa服务,实在有点对不起自己,特别是当你置身豪华度假酒店林立的华欣,这种感觉便更浓烈。

  在华欣,有一处著名的Spa中心,称为The Barai。说The Barai是一家Spa中心,其实只能说对一半,因为在The Barai所处的1.85万平方米的偌大面积内,你还可当它是一件艺术品来看。设计者刻意营造的狭窄通道,透射出满墙星光幻影,带你进到宁静、绝密的Spa天堂。边做Spa,边体验满室星光的设计,便更感舒畅。置身The Barai,住得舒适雅致之余,可别忘记去一个名为McFarland House的古风小木屋偷闲。这家小木屋是来The Barai的客人享用健康泰国美食的地方,每位在The Barai做过Spa疗程的朋友,都会被邀请到McFarland House二楼小歇,一面享用冷饮,一面居高临下以180度欣赏眼前泰国湾的漂亮风景。一个人坐在海边的阳台上,捧一本书,就这样翻翻书、品品香茶,坐一个下午,那简直是神仙的日子。在此小住数天,保证身心均可焕然一新。

  在都市中厌烦了紧张忙碌的现代人,如果想让你的心灵也放一次假,那么泰国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在这个越来越浮躁,以“数字”和“速度”为衡量指标的今天,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似乎又受到了行色匆匆的现代人的青睐———“慢生活”。 “慢生活”的本质就是要让人们“悠然自得”,在工作和生活中适当地放慢速度,以豁达和欣赏的心态来感受周围的人和事。泰国人可谓是深得其中真谛的:来到泰国,关掉手机,合上电脑,没有了说不完的琐事,忘掉做不完的工作,只有清醇浓厚的茶香飘然于空气中,曼妙的音乐在耳边轻柔地回荡,街上的树木永远郁郁葱葱,东南亚的阳光永远那么和煦迷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各种景象无不向你昭示着一个道理:不要着急,慢慢来!

  泰国人的“慢生活”不是懒惰,放慢速度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行走在泰国的山水之间,你不必担心语言不通,当地人会想方设法理解你的意思,给你提供帮助;你不必考虑工作的烦恼,因为在这里生活与享受才是生活的最终目的。打点行包,来到泰国,体验“慢生活”,享受好心情,快乐原来很简单,放慢你的脚步,让你的心灵也去度个假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