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岛:享受最正宗的泰国SPA(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1月28日14:47

布吉岛的美丽景色

布吉岛的美丽景色

 

  经典玩法:看“海上桂林”。到布吉岛一定不能错过攀牙湾,那里以典型的海上喀斯特岩溶地貌闻名于世;还有曾被电影007《金枪人》作为拍摄外景地的“占士邦岛”;著名的龙达鲁湾是一半封闭型海湾,湾内浪静滩平,海滩宽敞优美。△丛林探险。骑在大象上,轻松漫步于树林、沼泽中;之后搭乘牛车畅游田野间,感受泰国农家生活之乐趣;随后到猴子学校参观令人捧腹拍案叫绝的猴子表演,再去参观海龙庙,并前往神仙半岛欣赏漂亮的印度洋海景。

  新年新玩法:年三十出发,脱下羽绒衣换上夏装,在热带海岛吃充满泰国风味的年夜饭,别有一番风情。新年祈福是广东人的传统习俗,不妨到布吉最大的四面佛像前许愿。俗语说“水为财”,新年去布吉旅游,一定会有好的财运,因为在那可天天与水亲密接触,在珊瑚岛、翡翠岛、PP岛玩海水,再回酒店的游泳池游泳,并可享受泰国最正宗、最舒服的SPA。

  资讯加油站

  签证:泰签正常需要3个工作日。

  交通:广州或香港往返,包机直飞布吉,去程和返程均是中午航班。

  住宿:住布吉当地最豪华的国际五星酒店希尔顿和万豪国际。

  美食:芭东海边有不少大排档。

  新春情报:春节布吉包机线路报名非常火爆,团费比平时上升大约30%,但可入住国际五星级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