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节旅游市场:出境游近爆满 海南游成热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21日09:34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北京的各大旅行社出境游线路已基本爆满,境内游线路每天都有近千人咨询报名,场面火热。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受签证等办理时限要求,选择春节期间游美洲的游客,提前两个月就已经报名了,现在只剩几个名额,报名这周就收尾了。目前北京市春节旅游市场的出境游线路90%已经爆满,目前只有澳洲、东南亚以及日、韩等地的部分线路还留有空缺。

  “境内游线路上周开始报名,现在每天都有上百人咨询报名,这周和下周将会是高峰。”北京青年旅行社旅游顾问告诉记者,海南游最为火热。

  据北京中国旅行社旅游顾问介绍,现在去海南的“五日游”基本上是一天一个价。2月1日出发的价格是3180元,4日是3380元,10日是3480元,11日是3680元,12日是4380元,13日是5180元,14日是5580元。也就是说,14日的出发价格比春节前后高出近两千元。

  据了解,由于海南、云南、广西等地气温现在一般在28摄氏度左右,很多人都选择去这些地方过一个温暖的春节。也有一部分游客选择春节去哈尔滨看“冰灯”,或者选择传统的苏杭游,但北方旅游路线也和北方的气温一样普遍“偏冷”。

  除海南游,台湾行也是北京节日旅游市场的热点。据介绍,2月13日、14日去台湾的团已经收满,10日、11日、12日还有零散名额,但价格已经涨到了8000多元,比平时多出近两千元。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