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3张春节特价机票卖出去又被“召回”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24  新浪旅游

  “非常抱歉,由于东航清退了我们出售的春节期间特价机票,所以请您选择退票……”昨日,许先生反映他购买的2月12日上海到哈尔滨的机票,早已出票,现在却接到了票务公司的退票短信。

  许先生是东北人,由于春节要回家过年,去年12月份就购买好了机票。 “以前经常看到假代理公司骗钱的消息,都不敢在网上买票。去年,东航跟淘宝合作,推出了网上订机票服务,两家都是正规公司,在他们的网站上买票总没问题。 ”许先生说,去年12月,他在淘宝网上通过东航指定的机票代理公司购买了2月 12日上海到哈尔滨的机票,订票当天就收到了票务公司发来的确认短信。上海到哈尔滨的原价机票为1700余元,自己购买的是9.1折机票1600元左右,机票费也从自己的银行卡上扣除。上周末,许先生突然接到了票务代理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许先生购买的机票已被清退,请他选择退票或全价购票。 “特价机票一般上都会写‘不得退票’字样。可以退的机票,也需要旅客持本人有效旅行证件及客票至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手续。我买的票是‘不得退票’的,也未到任何办理点办理过退票手续,机票怎么就给退了? ”许先生有些不明白。

  许先生致电票务代理公司古大旅游公司。客服人员解释,他们与东航签订了大客户代理协议,可以自行定价销售东航机票,但东航认为“春节期间不应该卖特价机票”,东航因此取消了古大旅游已经售出的特价票。

  “无论航空公司与票务公司有怎样的协议,售出的票不应该再单方面取回。 ”许先生认为票务公司违约,差价应该由票务公司买单。 昨日,古大旅游公司李姓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客服人员的解释。他告诉记者,东航自行取消特价机票一说,是他们客服人员在急于给客人解释时编造的理由,真实原因是他们公司的票务系统出现错误,跟东方航空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据了解,涉及退票的一共有283名旅客。古大旅游表示,这283名旅客的问题他们将妥善解决,旅客愿意改签,他们就改签;如旅客坚持乘坐原来的航班,差价他们公司会补足,不会让旅客再掏腰包。 

    来源:新闻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春节 机票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