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踏入第11年 出游曲线图更加均衡分布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2月23日15:44

  随着春节省港澳游于2月19日下午截止报名,市内各大旅行社开始纷纷进入盘点阶段,虎年首个黄金周的旅游营收数据也初步出炉。  

  来自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统计数据显示,黄金周七天,该社接待游客总量约13万人次,算上节前抢闸出游的出境游人群,整个黄金周出游人数超过16万人次,同比增长了35%。营业收入增长近40%,创历次春节黄金周之最。

  “今年已步入第11个春节黄金周,市民旅游消费心态越发理性,错峰悭钱出游人群也越发增多,最终使得黄金周出游曲线图走势更加均衡。还有不少市民避开价格高峰而选择节后再出游,黄金周效应显然已延伸至节后旅游市场。”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