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购物:电到用时方恨少 长虹手机逞英豪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5日00:28

  春节回家,历尽千辛万苦终于买到了车票,打个电话和家人报下平安,手机没电了;火车上,旅途漫漫,听个音乐、看个电影解闷、和亲朋好友聊聊天,手机没电了;外出旅游,看到眼前迷人的景色或新鲜事物,想用手机拍下来,手机没电了;和恋人约会,地点都还没有约好,手机没电了;出差在外,和重要客户见面,手机却没电了,几百万的单子就这样丢了;更甚至有了突发事件求助于人,手机没电了……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郁闷?电到用时方恨少,因此,必须选择一款具有长久使用时间、待机时间的手机产品,长虹长动力手机依靠其超过100天的待机时间,名副其实的成为了目前手机市场的待机之王,更成为了深受手机没电之苦朋友们2010年的明智之选。

  虎年就要用虎机,长虹长动力手机4000mAh电池手机一般使用时间可以达到20天之久,待机时间更是达到100天以上。今年过节不充电,虎年春节,使用长虹长动力手机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因为其超长的使用时间让广大用户彻底摆脱了手机频繁断电的烦恼和痛苦,让你完全可以仍掉手机充电器。那么究竟长虹手机采用了什么技术能够实现如此长久的待机时间呢?记者多方面了解到,长虹手机近年来投资2个亿进行手机节能技术和电池技术的研发,并不断引进“歼十”、“神六”等先进电源科技。09年,长虹手机成功的研发了聚合物高密电池和360度智能省电技术,其聚合物高密电池除了拥有较大的电池容量之外,而且通过电池技术将大容量电池不断做薄,并能够保证使用的安全性。开发的世界首款节能充电器,通过了美国能源之星五星标准认证,其充电效率达到78%,而普通充电器仅为63%。另外长虹手机还把节电落实到节电短信、节电拨号、节电通话、节电音频、节电电路、节电模式、芯片节能等几乎关于手机功能和部件的各个环节,当之无愧的成为全球长动力手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据全国市场统计,虎年春节黄金周,长虹手机销量和平时相比平均增幅达到30%以上,部分时间销售数量更是直接翻了几番。记者了解到,这个春节,长虹手机为全国的广大用户准备了四重大礼,“买一台、用两台、打遍亲朋还有电”大型手机买赠活动、“今年过节不充电、就用长虹长动力、免费来体验”活动、“虹手机、真品智,坏一台换一台送一台抽大奖”大型质量PK活动、“厂家直销,春节特惠,坏一台换一台送一台抽大奖”的大型促销活动。四重大礼让广大消费者在这个春节不仅充分感受到了动力科技带来的方便和实惠,而且还买到了踏实和放心。无怪乎长虹手机在这个春节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

  据最近的一组调研数据表明,目前长虹长动力系列手机占据了整个长动力手机市场份额的72.8%,稳居长动力市场第一把交椅,其中国虹长动力手机占据12.2%的市场份额,居第二位,鼎瑄手机、美菱手机、爱酷科技共占据了长动力市场份额的9.5%,而其他品牌在长动力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仅仅为5.5%,近乎微乎其微。长虹长动力手机作为长动力品牌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仍然依靠其过硬的军工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获取了长动力手机市场销量最高、市场占有率最高、消费者最认可的市场地位。长虹长动力手机更成为了虎年春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研究机构Gartner本周二预测,今年手机市场将增长11-13%。长虹手机作为国产手机的代表,2010年必然会再创辉煌、虎啸群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