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应该这样过:春节避年 八小时后赛神仙(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丽的夜景

美丽的夜景

周到的服务

周到的服务

  每次从海岛度假回来,总会产生生活节奏慢半拍这样的后遗症。为了不让海岛假期成为虎年开春一年工作的障碍,这个春节假期应该要这样利用:先将五六天花在海岛上,再用剩下的一天回家修整,然后在大年初七精神抖擞地开工。因此,像马尔代夫、塞班、长滩岛这样路途花费五六个小时的“中途岛”是最佳选择,能够玩得深度又休闲,就是它们了!

  塞班免签前往更容易

  地理位置:东邻太平洋西邻菲律宾海

  所需时间:5~6天(根据选搭的航班日期不同而定)

  独特之处:塞班岛以及相邻的天宁岛不仅是海岛,还是个有战争历史的海岛,而2009年11月28日起塞班岛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更加方便中国游客前往。

  推荐行程

  D1:广州-塞班。搭乘晚上的飞机前往塞班岛,航程5个多小时。

  D2:塞班-天宁。抵达塞班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3时多,然后搭乘渡船前往天宁岛,航程50分钟。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由于一般旅行团会安排在这天进行塞班景点精华游,如果觉得睡不够,建议放弃这个行程。中午睡饱后起床吃午餐,下午在酒店的游泳池边游泳晒太阳。在天宁皇朝酒店可找到Avis等租车公司,建议这天傍晚租车,第二天可以开车出去欣赏日出。

  D3:天宁自驾游。早起前往自杀崖看日出,然后自驾环岛,拿着地图找到天然神奇喷洞、旧美军机场、神奇星沙海滩、TAGA皇朝遗迹等。

  D4:天宁-塞班。返回塞班,在塞班也可以租车自驾,游览万岁崖、潜水洞等地,晚上可在塞班岛逛街购物。

  D5:塞班外岛游。可参加塞班特色旅游项目,推荐到军舰岛晒太阳,军舰岛水清沙幼,很适合浮潜。搭乘吉普车前往塞班最高峰欣赏360度的太平洋无敌海景,并穿越丛林探索塞班原始之美。晚上约12时出发前往机场搭乘夜班机回广州。

  马尔代夫直航省时7小时

  地理位置:位于印度洋

  所需时间:5天

  独特之处:作为“人间天堂”,马尔代夫是人们向往旅游的目的地。马尔代夫的海岛很多,一般都是“一岛一酒店”的形式,可选择其中一个作为度假目的地,这里以狄娃岛度假村为例列出行程。

  签证:马尔代夫为落地签证。

  费用:目前,广州前往马尔代夫的直航包机是由南湖国旅操作的,春节期间直飞马尔代夫狄娃岛双飞五天最低价为13999元,该费用已包含马累机场至度假酒店的水上飞机往返接送。如果游客想体验头等舱的舒适奢华和全程入住water villa的话,最低费用为18999元(另外,往返程需升级头等舱的费用为3500元)。

  交通:广州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班每周两班(周四、周日),由空客A330执飞,每班机位260多个,从广州起飞的时间为20:00,由CZ3083执飞;从马尔代夫返回的时间为23:50,执飞航班为CZ3084。从马累国际机场到狄娃岛的距离大约104公里,乘坐水上飞机约25分钟可抵达。

  住宿:狄娃岛度假村房型分为水上别墅、海滩泳景别墅、沙滩别墅、套房等5种。

  美食:狄娃岛设有日式餐厅、意大利餐厅、沙滩酒吧、马来西亚餐厅等,亚洲餐厅提供包括柬埔寨、印尼、泰国、斯里兰卡和中国式的自助餐。

  购物:马尔代夫主要购物旺区是马累,那里有不少工艺品店,卖木雕鱼、椰壳船、手绘画,还有一些店卖潜水用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春节 旅游 马尔代夫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