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大婚礼酒店:奢华私享 至尊完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5月19日11:27

  你一定无数遍地在心里描绘浪漫婚礼的场景了吧?蓝天、阳光、碧海、绵延无尽的白色沙滩……现在,这一切都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这里,我们搜罗了海南十大婚礼酒店,从海棠湾的私享、香水湾的静谧到亚龙湾的奢华,这些高端休闲度假酒店提供了无尽的选择,让新人们的婚礼独特又完美!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奢华私享,至尊完美!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一个是身家过亿的餐饮业富豪,一个是红透两岸的人气女星,这样的恋情想低调都难,何况大S在短短20天内“生擒”小菲呢?上个月,这段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良缘事件终于在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修成正果。整个酒店都被“大小”包下来款待宾客,婚礼开销高达600万元,绝对算得上奢华。

奢华私享,至尊完美!奢华私享,至尊完美!

  “大小”婚礼选在康莱德,可不是没头没脑随性而为。奢华的别墅、一流的品质和精致的细节,无论是办婚礼还是度蜜月,海棠湾的康莱德都是理想之选。

  作为三亚最新揭幕的酒店,康莱德距离细白沙滩、碧蓝海水仅几步之遥。出海游玩的话,可以享受国际顶尖品牌阿兹慕游艇;出入酒店,则有百万宾利车代步。

青葱的植物完全遮挡住外面的视线,轻松营造私人空间。青葱的植物完全遮挡住外面的视线,轻松营造私人空间。

  康莱德拥有奢华别墅101幢。这些全海景别墅、极致园景别墅面积从63平米到430平米不等,推开窗你就能看见碧蓝的海水,抑或是郁郁葱葱之景。每幢别墅都设有私人泳池和日光浴室。青葱的植物完全遮挡住外面的视线,轻松营造私人空间。如果觉得在私人泳池里晨泳不过瘾,两个室外大型游泳池足可以让你随意畅游。

  酒店的4个餐厅及酒吧各具特色:怡园全日餐厅开放式厨房提供风味地道的中式、亚洲及西式美食;海棠轩中餐厅推出奢华的中式摆台,有纯正的海南特色及粤式菜肴可供客人品尝;专享新鲜海鲜和烧烤的特色餐厅“沁”让味蕾和心情一起沸腾;望海阁坐拥令人屏息的蔚蓝海景,是享受下午茶或傍晚鸡尾酒的好去处。更难得的是,私人别墅大厨包你尽享与爱侣的浪漫晚餐。晚餐之后,新人还可以享受酒店的特色Spa,或者赤脚体验未被破坏的天然海滩,惬意十足。

执子之手,看似火晚霞,看碧蓝海水……浪漫画面,唯有三亚海棠湾再现。执子之手,看似火晚霞,看碧蓝海水……浪漫画面,唯有三亚海棠湾再现。

  如今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已很难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更别说在三亚这般风景如画之地。不过,鱼和熊掌兼得的美梦,六星级的康莱德酒店就能帮你实现。执子之手,看似火晚霞,看碧蓝海水……浪漫画面,唯有三亚海棠湾再现。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