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大婚礼酒店:奢华私享 至尊完美(4)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5月19日11:27

  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旖旎欢悦竟如此完美!

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旖旎欢悦竟如此完美!旖旎欢悦竟如此完美!

  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位于三亚市中心以东28公里,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海棠湾黄金地段。酒店以奢华海景房为主,葱郁的热带园林环绕其间,距洁白沙滩仅一步之遥。蔚蓝的南海近在咫尺,风光旖旎的海棠湾尽收眼底。浪漫的婚礼可以在奢华的宴会厅举办,亦可安排在三亚蔚蓝的天空之下。在共享婚礼的喜庆之余,选择酒店Spa放松身心,或是欣赏壮观海景,新人都将收获海棠湾更多欢乐。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

  梦想婚礼,有求必应!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荣膺过无数奖项。这些荣誉背后,作为客人的你,也许最大的感受是酒店一流的服务和令人信赖的品质。

  虽然三亚希尔顿并非是亚龙湾最新的酒店成员,不过它用实际行动,为与所有酒店休戚相关的一个问题给出了答案:怎样才能优雅地“老”去?没错,希尔顿的客房和设施,依然崭新如初。不论是管理层还是普通员工,对于细节的执着和对于品质的坚持,让希尔顿宛如女子一般,驻颜有术。

梦想婚礼,有求必应!梦想婚礼,有求必应!

  如果你的婚礼选择在这里举行,那你将深刻体会到周到服务和雅致美景的含义。关于浪漫婚礼,关于幸福与甜蜜,几乎你所有想要的都可在此得到满足!

  婚宴是重头戏,酒店的大厨将根据你的需求量身打造婚宴菜单,而婚礼策划也将随时待命,为你策划婚礼的所有细节,从浪漫的婚礼地点到典礼到晚宴等,这无疑将会给你和你的客人留下非凡印象。

  当夜幕降临,众人散去,新人可以在奢华套房中享受新婚的浪漫之夜,想必在夜色中,欣赏大海的深邃与静谧,也将别有风情。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